部门简介
部门简介
    部门简介
    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简介

    湖北恩施学院采供处根据组织采供条线"三定"要求分工如如下:


    处长(主持工作):

    全面负责采供处工作。主持编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,年度预算编制。全面负责采供队伍团队建设,安全建设,廉政建设,制度建设等工作。参与组织大型招采项目的实施过程。



    副处长:

    全面负责大型基建一、二类,大型设备采购、特殊采购等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实施,包括统筹各部门大型项目招采计划任务的编制、考察、组织、实施、合同会签等。协助处长完成年度工作重点及预算编制任务,完成部门负责人交代的其它工作。



    采供主管:

    根据集团及学校要求,组织实施大型基建一二类及大型设备采购等招投标工作。负责对后续施大型基建一二类及大型设备采购项目流程审核、合同会签、档案整理等工作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。



    采供专员:

    非特殊性项目的招投标工作。负责招投标会场的布置及调度。开展年度各单位采供计划的梳理与编制。负责政府及集团条线数据收集整理汇报,重要文件上传下达,档案整理等工作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。